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識教育中心

大會宗旨

開南大學104-2學期通識教育論壇

 

 

 

 

大會宗旨

在二十一世紀強調國際化、全球化的今天,大學基礎教育必須涵蓋對學生全人格素質的養成,學生才能在接受高等教育的過程中,確認自我存在的價值,明瞭個人與社會、國家與世界存在的密切關係,進而提昇自我的專業知能,強化國際競爭力,成為一個優質的世界公民。

通識教育是一個全校性規模的基礎教育,是大學教育的基礎與核心,學生對不同的領域應有基本尊重瞭解及認識,才有多元的知識去面對未來的社會。開南大學的校訓為至誠、卓越、自由、豪邁;辦學目標定位是發展成為一所「以教學研究與培養學生就業職能為重心的大學」;就前述理念的認知實踐而言,本校通識教育之基本素養為承襲校級基準,透過有深度、高品質、多元且平衡的通識課程,促使通識教育精神內化到專業課程設計與開設,在教育學生的工作上始終孜孜不倦奮力向前。

職是之故,將於105年6月17日10時至16時於本校至誠樓A105會議廳舉辦通識教育論壇,除廣邀各校相關學者、主管參與討論並提供建言外,並藉此凝聚全校師生共識,達成本校規劃通識課程的多元化設計與確保學生學習成效,深化及擴大通識教育之目標。
研討會時間 105年6月17日星期五 9:30~16:00
研討會地點

開南大學至誠樓 A105 會議廳

桃園市蘆竹區開南路1號

參加對象

本校專兼任教師

主 辦 單 位 開南大學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