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識教育中心

1112期中加開英文會考補救課程線上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4/9()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KXFQFkdXYNEqoj26

課程名稱:英文語文檢定
上課時間:4/19~6/14 每週三  5~6節,共九週(18小時)

注意事項:

1.為確保當事人權益請使用本校提供之goole服務登入(gapps信箱)並以本人帳號進行報名,若帳號與報名資料不一致則不予授理該服務使用說明如後(https://itc.knu.edu.tw/p/412-1021-554.php?Lang=zh-tw),若資料有誤或無法辨識,後果自負。

2.本課程需英文會考兩次沒過使得加選,並請確認上課時間是否衝堂,若因未符合前述兩項條件或違反本校其他規定導致無法加選者報名無效。

3.是否開課將於4/13()下午15:00前寄發電子郵件通知,並公告於本中心網頁。

4.若課程開成,請於4/18 ()後上系統確認上課時間及教室。

5.有任何課程問題,4/18()下班前至本中心辦公室或來電(#3902)詢問,逾時不候。

6.除課程外的會考問題(如考試報名,場次,教室,未過次數等),請洽雙語中心#39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