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識教育中心

【重要】1101大一英文修課分級測驗通知(限已預約重補修學生)

同學你好,

本次測驗只有已於課程預選階段報名重補修的同學可以參加測驗。

因應大一英文分級新制需要,請於周一 (9/6)早上9:00-當天晚上23:59完成測驗。

測驗目的為瞭解同學上課前的英文能力,需完成本測驗後,才有辦法進行帶班

請詳閱附件中的操作手冊。

Easytest的帳號為學號,密碼為身分證 / 居留證後六碼

Easytest網址~~

https://app-eng.knu.edu.tw/   

登入後,請選擇-->> TOEIC Bridge 模擬測驗

進入TOEIC Bridge測驗系統後,請再點選110906大一英文,然後點選混題測驗

即可開始測驗。

每個單元測驗皆有時間限制,請把握時間做答。時間到則關閉作答。

測驗完畢後需看到成績單頁面,確認有成績畫面出現才算完成測驗。

請注意,測驗僅有一次機會,如因網路異常因素導致測驗中斷,請關閉瀏覽器重開,重新登入Easy test平台。重複前面步驟,此時會看到接續測驗的提示視窗,點選確定後即可接續測驗。

因帳號問題無法登入,請於上班時間電話洽詢,分機1342

課程將於測驗完畢後,再進行分級帶班。

為了讓同學都能編到合適的班級,請同學認真完成這次測驗。

Best, 



大一英文專案小組
通識中心
大一英文學生粉絲專頁【FB: 開南大一英文】

 

開南大學1100906大一英文測驗流程說明

瀏覽數: